PP.99 Café (品品99咖啡)

純素、蛋奶素

價位:中低 (100~300)

美味:★★★★★

服務:★★★★★

用餐環境:★★★★★

再訪指數:★★★★★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 2325 04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7號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3%81%E5%93%8199-%E5%92%96%E5%95%A1-%E8%BC%95%E9%A3%9F-PP99-%E5%92%96%E5%95%A1-%E8%BC%95%E9%A3%9F/104944799567479?hc_location=timeline

 


 

PP.99 Café原品品99咖啡,民國100年的時候從公館附近遷移至科技大樓站附近,從科技大樓站走過去約5分鐘的路程。

PP99.jpg

PP992.jpg  

PP.99 Café在寧靜的小巷弄內,附近的店家並不多,招牌和左右的住戶融為一體,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這裡有一家咖啡館,外表也看不出這裡面的餐點全都是素食的。

PP993.jpg

PP994.jpg  

店內有一個小小的吧檯,整體裝潢為原木色系相當優雅,牆上有許多的展示架,除了一些小玩偶、杯子、咖啡器具、擺飾外,還有販售一些手工餅乾、禮盒、咖啡等等。

我們用餐那一天是星期天的中午,店內坐得滿滿的都是人,真的超級多人的,差點就要沒位子了。

PP995.jpg

PP996.jpg   

店外有設置用餐區,很適合帶家裡的寵物來這裡喝杯下午茶,另外還有個小小的洗手台,非常貼心!

PP997.jpg

PP998.jpg     

(↑菜單點照片可以看大圖)

菜單上有清楚標示含蛋奶或無蛋奶,餐點有熱壓起士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和焗烤、鬆餅、各種咖啡和飲料。熱壓起士三明治蠻特別的,素食的平常很少吃到,但還不是最特別的。最特別的是西式餐點和中式料理的組合,西式的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配上中式的麻婆豆腐、梅干扣肉、客家擂茶,感覺非常奇妙。

除了菜單上的料理以外,PP.99 Café不時的會推出新品,可以鎖定他們粉絲團的最新消息,或者直接向服務人員做詢問囉!

 


 

PP999.jpg  

PP9910.jpg  

鬆餅先上了,這次先吃加鮮奶油的,下次再吃加冰淇淋的!外表脆脆裡面軟軟的,好吃!

另外可以加點麻糬,鬆餅配著麻糬一起吃感覺也很特別!

PP9911.jpg

PP9912.jpg  

再來是看菜單三秒種就決定要點的皮蛋豆腐熱壓起士三明治。

超好吃!大推這一道!雖然看起來份量不會很多,但吃起來超有飽足感。

PP9913.jpg  

隨餐附上一球馬鈴薯泥和一些沙拉,三明治配馬鈴薯泥吃或是配生菜沙拉都很好吃。

PP9914.jpg  

來一張被我分屍的照片,咖啡色的醬超級宇宙霹靂無敵好吃,而且完全沒有皮蛋的腥味,想著想著我口水都要噴出來了。

PP9915.jpg   

最後是漢堡。

漢堡超大的!薯條也超多的!薯條的份量都比漢堡還多!薯條都是現炸,熱騰騰、酥脆不油膩。漢堡大到我覺得,即使我真的順利地把它拿起來,我的嘴巴也張不了那麼大,最後我是把漢堡的麵包和酥排都切得一塊一塊的,再配著吃哈哈。

PP9916.jpg

漢堡排超級好吃,也不會太鹹,單吃都沒問題。黃色的醬也很好吃,吃到都快撐死了還是硬塞,這道也很推薦!

 


 

總評。

 

這真是一個很愉快的用餐經驗,每一道都無可挑剔,每一口都吃的很開心,這麼好吃的餐點配上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很划算,不加飲料只單點都可以吃的相當飽。環境非常的舒適,在我們用餐的期間有非常多5~8人的團體到店裡聚餐,看來十分的受歡迎,也是一個非常適合聚餐的地方,超級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