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

全素、蛋奶素、五辛素

價位:中 (NT398+10%服務費)

美味:

服務:

用餐環境:

再訪指數: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台北瑞光店店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31號

台北瑞光店電話:02 2627 6896

 


 

在今天之前其實就已經有吃過舒果,這陣子幾個朋友約要一起聚餐,我挑了幾間素食餐廳給大家選,剛好又選到這一間。

上次是吃台北南京東路分店,所以這次刻意選了另一家平常幾乎不會經過的瑞光分店。

王品舒果        

舒果台北瑞光店在捷運港墘站附近,大約10分鐘的路程;捷運港墘站附近沒有很熱鬧,舒果所在的巷弄也有一點點偏僻,那條巷子裡大概只有舒果一個店家吧。

即使如此,我們12點到時店裡已經坐得滿滿的幾乎沒有空位,如果想到舒果用餐還是建議先定位比較保險哦!

王品舒果2          

舒果的用餐環境實在是好的沒話說,座位安排不會很壅擠,燈光也很柔和,非常適合聚餐。
座位和座位之間有著可以放心談話不會被偷聽的距離(疑)。

雖然有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但邊吃邊聊還算是夠用。

燈飾好美阿~好想A一個回家~

王品舒果3  

王品舒果4    

蔬果的官網裡對於每樣菜都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包含有沒有含蛋或蔥蒜拉,或者是內含的餡料等等,還有非常清楚的照片。

前往用餐之前可以先上官網看看。當然菜單上也是寫得非常詳細,只是跟官網比圖片就小很多。詳細菜單看這裡

王品舒果5      

單點的話:主餐每道260元,沙拉/前菜/湯每道100元,甜點/飲料/副食每道80元,麵包每道50元。
套餐的話:包含前菜+麵包+沙拉(任選一)+湯(任選一)+主餐(任選一)+副食+甜點(任選一)+飲料(任選一),總共398元。

怎麼看都是套餐比較划算!別猶豫套餐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各位看官,上菜囉! 

舒果的上菜速度蠻快的,點餐的時候我們考慮了很久,點完之後前菜很快就端來了。

王品舒果6    

服務生送前菜來之後有特地為這道菜做介紹,告訴我們要從右邊吃到左邊,從右邊開始分別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和蒟蒻番茄。

山藥淋上藍莓醬比較普通,中間的彩椒水蓮就很厲害了,口感很特殊也是脆脆的,搭配的醬汁也很好吃。
左邊的蒟蒻番茄我個人很愛,番茄的味道沒有很重,整個都是梅子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可惜這次一起吃飯的朋友裡有人喜歡,有人覺得味道太重了。

王品舒果7    

迷迭香火柴麵包,我很推這一道,鬆鬆軟軟的很好吃,尤其是沾醬,我每次都會跟服務生多要好幾份這個麵包醬,拿去沾沙拉和主菜,不管配什麼都很好吃。

王品舒果8    

我點的優格水果沙拉很普通,有好幾種不同的水果,份量不會很多,草莓優格醬也很普通,還是麵包醬好吃(還在講)。

王品舒果10    

田園蔬菜沙拉的份量大概是全部的沙拉裡面份量最多的吧!有很多種類的生菜和麵包丁,搭配帶酸味的凱薩醬,整個就是凱薩風格的沙拉。

王品舒果9    

沙拉的部份推薦這個,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涼拌香菇洋菇搭配義式油醋,喜歡香菇的話就會很愛,可惜我不能吃蔥蒜所以沒選這一道。

王品舒果11    

湯的部份每一種都有他的特色,看比較喜歡哪一種味道就選哪一種湯。

義式燉蔬煲滿滿的都是芋頭的香味,喜歡芋頭的話就選他吧,還不錯喝,而且有滿滿的料,芋頭香菇蒟蒻白菜等等。

王品舒果12    

我點的是這個,青漾蕈菇濃湯。

湯整個是翠綠色的是有點嚇到,照片拍起來還沒有實際看到的綠,味道我很愛,香菇味超級超級超級濃的,香菇控的我喝得很開心,但如果沒有那麼喜歡香菇的話大概會覺得受不了。

王品舒果13    

米蘭南瓜濃湯,很濃很香蠻好喝的,份量也不少,有朋友喝到一半就說膩了,裡面也沒有其他料只有濃湯,有點可惜,但是喜歡南瓜的人會很愛。

王品舒果14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其實一路吃到這裡我們幾個女生就覺得有點飽了,要休息一下準備迎接重頭戲,所以雖然份量不多,但我們四個人有三個把這份打包外帶,回頭想想有點可惜,直接現場吃絕對會比較好吃。唯一有吃的朋友覺得這道很不錯,口感很好很適合在餐前享用。 

王品舒果15    

終於來到我們的重頭戲囉,舒果有好幾道主菜都很推薦。

首推這道花香杏鮑菇佐洋芋盅。

我最愛的食物就是馬鈴薯和香菇,第一次到舒果用餐就是選這一道,映象非常深刻的好吃。
上面有搭配一些些醃漬物,左上是小黃瓜,右上是醃過的梨子很特別,中間是番茄搭配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味道都不錯。

王品舒果16    

他的杏鮑菇好像有把中心切開再下去滷,所以非常之入味,不會吃到裡面變成水煮杏鮑菇,滷的狀況也剛剛好不會過鹹。
杏鮑菇超大顆的,但是咬起來很鮮嫩口感很好,即使是老人家要吃應該都沒問題。

王品舒果17    

再來看右邊的帶皮馬鈴薯,並不是只是把馬鈴薯切開搭配起司進去焗烤那麼簡單,裡面可是有玄機的。

王品舒果18    

鏘鏘!裡面還包著一些香菇和特殊的醬料,超級好吃,大推這一道!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這一道份量有點少,大概是所有主菜裡面份量第二少的(份量第一少的看起來是野菇甜椒串),適合食量中小的女生,如果是男生大概會吃不飽吧!

王品舒果20    

第二推這道:翡翠總匯起司披薩。

王品舒果21    

標榜用了四種起司,煙燻味加上奶油香,餅皮厚實又脆,上面那些細細小條小條的像是炸冬粉的東西,讓我聯想到日本的炒麵麵包,它們和菠菜搭配起來超級好吃,點綴的起司也增加了不少風味和口感。一般來說重口味的披薩吃到最後都會覺得膩,但這一大份吃完卻覺得剛剛好,非常之厲害,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人吃。

王品舒果22    

第三推我這次點的這一道,米蘭芝心披薩。

當初看菜單覺得他的外型很可愛就決定點這一道(疑),長的像一顆星星一樣就古椎(哪裡像)就決定是他了,送來的時候份量也頗大,上面的紫菜絲堆的像小山一樣高,餡料主要是杏鮑菇和其他的菇類,起司超級香,醬汁也相當好吃。

王品舒果23    

王品舒果24    

另外要特別提的一個是,他的「芝心」是包含在六個角的突起的裡面,從我拍的照片可以看到,他的切面裡有好大一塊,應該是白乳酪吧超級香,吃起來甜甜的我好愛,邊回憶邊打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米蘭芝心披薩真是兼顧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王品舒果19    

另外有朋友點了這一份焗烤鮮蔬起司通心粉,感覺就是比較普通的焗烤,相對來說我會比較想要吃吃看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下次再來點這道好了(筆記)。

我們這次聚餐都是女生,點這樣主餐就快吃不完了,如果有男生要前往用餐的話我會推薦卡洛佐尼枕頭披薩,之前來吃的時候有朋友點,份量超誇張的多,應該是主餐裡面份量最多的吧!光吃那一道就可以吃很飽。

王品舒果25    

我點的米蘭芝心披薩原本是要求不要淋上芥末醬的,由於廚師弄錯結果重新烤一份給我讓我多等一段時間,所以特別多招待我們一份火柴麵包,跟前面軟軟厚實的麵包不一樣,這一份細很多口感偏酥脆,沾了麵包醬一樣好吃,已經吃不下了我還是連啃好幾根。

王品舒果27  

最後飲料和甜點一起上,甜點的部分我們剛好四個人各點不一樣的甜點,這樣四種都吃到了。
甜點推芝麻核桃奶酪,一端上來芝麻的香味就弄得我們心好癢,芝麻很香稠,平常不愛吃芝麻的都忍不住要一口吃吃看,若不是討厭芝麻的話一定要點這一道。

王品舒果28  

第二推香檸蘋果派,蘋果派加入檸檬提味,酸酸甜甜的又香又好吃。

王品舒果26  

王品舒果29  

其它櫻桃黑森林和楓糖桂花凍就比較普通,若喜歡清淡茶凍的人可以試試看楓糖桂花凍,大概是主菜實在太好吃了,整個標準都跟著提高了吧。

王品舒果32     

飲料的部份大推黑醋栗接骨木,在還沒到舒果吃過之前就聽過很多親朋好友推薦它,當初也是抱這朝聖這杯飲料的心情來這裡用餐的,一喝之下果然不同凡響,酸酸甜甜的,喝下去整個人都健康了起來。

明日葉蘆薈露味道有一點點像青草茶,喝下去喉嚨會涼涼的很清爽。

王品舒果31  

王品舒果30  

洋甘菊香柚花茶和菊香密柚醋汁感覺蠻像的,都是柚子醬搭配菊花,帶有菊花淡淡的香氣,喝下去身體和胃會覺得涼涼的很舒服;洋甘菊香柚花茶喝的到柚子的果肉,菊香密柚醋汁多加了梅子醋,喝起來味道偏酸甜,喜歡普洱茶的朋友們推薦嘗試看看。  

 

 


 

總結。

雖然有用餐的時間限制,但是大家都吃的很愉快,而且吃的相當撐,其他三位朋友平常沒有吃素食的習慣但也吃的很開心,不會有沒吃到肉的空虛感。用餐環境很好,服務員也很親切,幾位朋友都說之後會想帶家人到其他分店用餐。

一份套餐算下來含服務費438價錢算偏中高,但吃到相當多東西覺得蠻划算的,而且餐點的選擇很多,是個很適合聚餐、也會讓人想再次前往用餐的餐廳,非常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