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 BOM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純素、蛋奶素、五辛素

價位:中高 (200~760+10%服務費)

美味:★★★★

服務:★★★★★

用餐環境:★★★★★

再訪指數:★★★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2 2772 15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9號(靠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mbom88v

午晚餐每人低消200元,下午茶每人低消100元。

 


 

會知道這家店是從網路上查到的,光看店名就覺得很有特色,趁這次朋友小聚就選定這家店。

古董花園

古董花園1                      

聽說BOM BOM蔬食花園古董餐廳曾經搬過家,當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就已經在國父紀念館站那裡了,離2號出口很近走一下下就到了,店外還有機車停車格,不管是坐捷運還是騎機車都很方便。

古董花園2

古董花園3        

我好喜歡他藍黃色的圓形「BOM BOM」招牌,特地拍了一張特寫,相較之下「花園古董餐廳」的國字招牌就比較不搭。

店外有配置用餐區,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室外用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古董花園4

古董花園5    

店內的環境氣氛很棒,有很多看起來很高級的家具和古董擺飾,很有氣氛,連燈都很高級,餐前餐後在店裡走一圈,會發現很多有趣的小玩意兒。
在店裡用餐非常舒適,配上店內的氣氛,感覺好像歐洲的貴族在吃飯一樣。

古董花園7

古董花園6

 

在我們用餐的期間看到相當多的歪國人,看來歪國人對這裡的評價蠻不錯的,如果有歪國朋友來台灣玩也可以帶他們來這裡吃。

古董花園8   

菜單裡有簡單的餐廳介紹,以前BOM BOM只有套餐選擇,現在每一樣都可以分開單點了非常方便。

我對那個下午茶的「歐陽盆栽」非常有興趣,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料理。

古董花園9  

(↑菜單點照片可以看大圖)

到這裡忍不住要說一下我的大敗筆,雖然不是突然來BOM BOM用餐,但沒有事前做好充足的功課,讓我沒有點到比較有特色的餐點,實在是很可惜。

看這個菜單,主餐主要有漢堡、薄餅、義大利麵和燉飯四種,雖然看價位比較低的有200、250的餐點,但除非只單點,不然升級到套餐再加服務費都要500元了,一不小心就會破600了吧,所以我才在前面價位的部分定位為中高。不過話說回來,在東區吃飯500元的價位也是很挺合理的。
看到單點一道主菜300元、400元我還真有點點不下手,而光看名字會覺得左邊的小品與前菜會比主菜吸引我的多。

 


 

還是先吃再說吧。

古董花園10   

BOM BOM小品杏仁巧克力香蕉派。

古董花園11

這道好吃!蠻推薦的,又是我最愛的香蕉,外觀也漂亮,裡面不是蛋糕也沒有派皮,比較像是水果軟泥,溫溫熱熱的,旁邊是普通的新鮮水果。太好吃了害我忘記拍切開的剖面圖。

古董花園12   

單點的法式手工前菜,紅酒醋燉烤野菇。

烤野菇主要是拷杏鮑菇,是蠻入味的,但是撘配的醬汁紅酒醋沒有我想像中的令人驚艷,而且份量少少的,相較之下就比較普通。

古董花園13

阿瑪菲蘑菇燉飯,上面放了一顆玉米筍和花椰菜,旁邊灑的黃色屑屑好像是起司吧。
味道還不錯,可惜醬汁有點少,吃起來乾乾的,而且份量真的有點少,食量大一點的人吃完大概只是剛開胃而已。

古董花園14   

另外一道主菜,夏威夷鳳梨橄欖薄餅。我原本以為這個薄餅是像法式薄餅那種的(誤會好大),菜單上明明寫義大利薄餅我腦內卻想著法式薄餅(腦袋有洞),結果是披薩,如果早知道是披薩我可能就會改點漢堡類了。

古董花園15

切成方塊型的披薩感覺很特別,吃起來起司味道很香,起司超厚的很棒。話說印象中我點夏威夷鳳梨橄欖,結果結帳時看到帳單上打的是帕馬森起士瑪格麗特,害我瞬間有點搞不清楚我吃的是哪一個,上面有很多橄欖所以應該是夏威夷鳳梨橄欖薄餅沒錯吧…

這一份的份量就很大了,吃的很滿足還打包外帶,隔了好幾個小時冷掉的披薩給朋友吃朋友也說很好吃。

古董花園16  

最後是飲料鮮奶茶,這個味道就普通普通。

 


  

總評。

 

BOM BOM蔬食花園古董餐廳的用餐環境非常的舒適而且有特色,整體服務也很不錯,很適合聚餐,尤其是帶歪國人來這裡。網路上有人說有遇到服務不好的威特,但我用餐那天並沒有遇到,應該也只是特例而已(特例的威特)。

菜色的部分我採取保留的態度,不是不好吃,只是覺得跟這樣的價位配起來好像還少了點什麼,份量也覺得有點少,這樣就會覺得價格相對偏高。網路上評價比較好的是義大利麵和漢堡,可惜我事前沒有做足功課沒有點到比較特別的餐點,是我的失誤。
另外我們的小品、前菜與主菜都是選最低價位的,那些名字比較特殊的像是「地中海朝鮮荊香薄餅」或「法式白磨菇醬米寶左黑胡椒猴頭菇」等等價位都高很多,味道可能會比較令人驚艷吧。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前往用餐我可能會以單點三份小品和前菜這樣的方式,或點一份漢堡+一份前菜或升級為A套餐,其他我有興趣的主菜單點都要400多,而且怕份量也少少的。當天我們倆人用餐一人點燉飯升級A套餐,一人點薄餅+一份前菜這樣,加服務費各花了差不多500元,價格還是偏高,可能等到之後想吃大的才會再前往用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